零点零一分

HDDP小迷妹,蕉妹死忠粉

本来是发给墙墙的,但是墙墙比较忙没发出来,估计再发出来就得下周了,我这个急性子就自己把它发出来了

表白HDDP的所有写手太太和画手太太们,

非常喜欢你们!

表白“我就是我,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”可盐可甜的阿biu老师,表白文笔细腻感情真挚敢爱敢恨的荆禾太太,表白霸气逼人又有点沙雕的(不要打我)鸡米饭大总攻,表白温柔可人的丁耳大大,表白激情四射魅力无边的鸽子老大!超级爱你们和你们的文章,HDDP人好多,没有一一列举,但是真的都很爱!

零点小粉丝会一直支持你们的!加油哦!

p2和p3是字素,给荆禾太太和奶糖太太设计的,字体设计,虽然可能水平不是很高,但是如果太太们喜欢可以找我,我都可以给你们做哦!

最近打算给鸽子太太和丁耳太太也设计一个……

  @香辣鸡米饭 @这一区鸽子的老大   @荆禾  @奶糖biu  @丁耳 没有全部艾特,但是你们的全部我都很爱!

(我才不会说……其实是想让你们记住我😂)

评论(10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