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点零一分

HDDP小迷妹,蕉妹死忠粉

【读后感】至复归来

@咸鱼biu 至《复归来》的一篇读后感:
(怎么感觉我像在写作文?)

    这篇文是我在八月初的时候看的,长评却在现在才写出来……

    这篇鬼差橘x生魂柚的设定让我看的很心酸,就真的是那种苦涩、心酸的那种感觉,但是这种微微的酸涩还带着一丝玩味的欢脱,甜虐交加,让我感触颇深。

    “生当复归来,死当长相忘”,林彦俊在危机关头挺身而出不怕牺牲救出尤长靖,而在他当了鬼差再次想起尤长靖的时候他却让尤长靖喝下了孟婆汤。

    明明再次相遇,为何还要选择别离?

    这个问题是我想起一句很俗的话: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

    林彦俊爱尤长靖,所以更希望他能好好的,哪怕要他付出生命的代价,最打动我的就是林彦俊要尤长靖答应他照顾好自己,虽然他可能会因此失去生命,但是我能想象,得到心爱之人的答复怀中时他唇边那抹满足的笑容。

    就是想要你一直好好的,只要值得,哪怕此时吞下的是含毒的蜜糖,为你,我甘之如饴,所以就算我们再次相遇,我也不想拖累你。

    尤长靖是歌手,是很红的明星,就算林彦俊在精神病院再次遇见他,就算他答应了尤长靖等他,却还是在最后给尤长靖喂下了孟婆汤。

    我想,林彦俊这时候的心一定很痛吧,明明心爱的人就在面前,但是他却不能自私的占有他,因为他们不是一个世界,他不可以连累尤长靖,他要尤长靖忘了这一切,他要给尤长靖生的希望,而不是每天想着如何和地府的他相见。

    我相信,林彦俊在喂下尤长靖孟婆汤的一刻,就已经下定决心,从此相忘,便不相见。

    戏中的人痛苦,看戏的人更难过,但不过还好,后记里给了他们一个happy ending,兜兜转转,他们回到了原点,再次相遇。

    这篇文我真的很喜欢!只不过最近才注册老福特,以前的号没有绑定手机没办法发东西,现在有新号了,我一定要把长评发出去!希望太太不要嫌弃我的xxj文笔……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6)